只是一个蹩脚的皮条客,竭力向读者介绍一位半遮半掩的美女,试图激起他们对原作的无限向往之情

(授翻) Bloody Silmarils, bookⅠ 18

欧洛德瑞斯坠入了爱河……但他要面对的是最为悲催的暗恋和无可战胜地情敌,而且还极不明智地找了一个最不能胜任的导师。可怜的小欧

       欢乐向的刚多林日常生活,迫害宅熊,全员磕Rossingon,flag满天飞。大量原创角色,还有不是原创胜似原创的刚多林十二领主。

       法语原作者Dilly(AO3),英文译者Dilly,scythe_lyfe(AO3),作品编号1272205,授权见合集首篇

       CP图尔巩/埃兰薇+梅斯罗斯/芬巩,包含大量埃克塞理安/原创男性角色的友情描述、微量格洛芬德尔/原创女性角色的暗恋描写、微量欧洛德瑞斯对原创女性角色的悲惨单恋,斜线无意义。

第一卷 第十八章 Dangerousliaisons 危险的联系

       埃克塞理安几乎从来没有私人信件。他最后一次收到的私人信件还是梅斯罗斯和梅格洛尔写来的吊唁信,而且那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了。

       因此,当他收到一封盖着菲纳芬家族纹章的信件时,他感到十分惊讶。他立刻想象了一些战争和史诗般宏大的事件……但很快就失望了。

 

       亲爱的埃克塞理安,

       伊露维塔呀!我不知道还能向谁倾诉我的问题,除了你,那个我曾在最初吐露过的人。

       你还记得巴拉德埃塞尔的梅丽尔(Meril),那位我曾在温雅玛的酒馆里向你提起过的年轻女士吧,我立刻就把我的心献给了她,尽管她对我就只有疏远、忽视和冰冷。

       注意,注意!有新情况了!我成功做到了不时与她闲谈,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差不多已经成为了一个知己。

       然而,我还是说不准我的感情是不是相互的。她无疑是非常友善的,但她还没有向我表现过那种会泄露爱意的温柔。

       你对此怎么看?你若处在我的地位上会怎么做?我应该剖白我的心吗?帮帮我!!!

       安格罗德之子欧洛德瑞斯

       P.S:向你的扈从送上我的问候。

 

       “可他的爱情故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呀!”埃克塞理安大声说。“还有这种对标点符号的滥用,让我感到恶心。”

       他呼唤贝林。

       “是的,大人?”

       “欧洛德瑞斯向你问好。你还记得他吗?”

       “我当然记得!他怎么样?还有他喜欢的那位好女士?”

       “啥?别告诉我你还记得那种小事?”

       “是的,我记得很清楚。”

       “说真的,我无法理解……当他可以和芬巩王子一起训练时,他怎么还能想要去追求女孩儿呢?”

       “尽管如此,那也不是一回事。”

       “没错……训练更好!”

       他在第二天写下了回复。

 

       亲爱的欧洛德瑞斯,

       尽管你我对彼此知之甚少,但托卡斯在上,若你询问我的看法,我还是会如实相告。

       抛弃这些与国王之孙不相配的烦恼,专心为战争训练。

       真诚的,

       涌泉家族的埃克塞理安·科尔玛伊安(Kormaion)

 

 

       梅丽尔·丽姆玟(Limwen)是一位年轻的精灵女士,并不比欧洛德瑞斯大多少——她只有四十九岁。她既漂亮又苗条,永远装扮得宜、芳香袭人,长长的棕色卷发也是精心打理过的。

       “欧洛德瑞斯,我多么高兴我们成为了朋友。”她说,绿色的眼睛看进了他的蓝眼睛。“我从来都只能其他贵族的女儿交朋友,从来没有其他贵族的儿子,更不用说王子的儿子了。”

       “我亲爱的朋友!能成为你的第一个朋友是我的荣幸。”

       在这段诙谐的开场白之后,他们走进了俯视西瑞安河的空中花园。在那里,在冬日的阳光下,安格罗德之子忍不住将目光投向他年轻的同伴。她穿着饰有白色皮毛领子的黑裙,真是漂亮极了。

       “你是如此美丽!”他大胆地说。

       “唉!还不够!”她叹息。

       “你这是什么意思?”

       她坐在一条凉亭覆盖的长凳上,欧洛德瑞斯跟着她。

       “我爱上了一个我无法企及的人。”她坦白。

       “让我们瞧瞧,如果他爱你,他是不会在乎你的地位的。别忘了你是一位领主的女儿!”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否爱我,”她悲叹。“我对他来说大概不够漂亮。”

       “你在说些什么呀!你简直美得惊人!”

       梅丽尔的脸涨红了。欧洛德瑞斯也是。

       “我不敢……”她低声说。

       “你敢的,我的朋友!你什么都可以对我说!”

       “我不知道……”

       她垂下长长的睫毛,似乎还是潮湿的。

       “他是一位非常高贵的精灵……”

       “他来自一个显赫的家族吗?”

       “是的,来自一个王室家族。”

       欧洛德瑞斯无意识地挺起了胸膛。

       “你有多了解他?”

       “这个嘛,我有时会和他闲谈……他是如此懂得女人的心思!”

       一个大大的笑容出现在年轻的金发王子天真的脸上。

       “而且他是如此仁慈温和……”她继续说,“但他是一位王子……”

       “那没关系!”欧洛德瑞斯大声说。“我敢说只要他清楚了你的感情,他就一定会想要和你结婚!”

       “你这样认为?”她说,她的脸比任何时候都更红。

       “是的,我这样认为!但我在想……他至少很英俊吧?”

       “噢,是的!他的眼睛是如此美丽又明亮……”

       欧洛德瑞斯快要欣喜若狂了。

       “还有那么长的头发,彰显了他的力量!”

       欧洛德瑞斯的脸垮了下来。他总是按照纳国斯隆德的式样将头发剪短。

       “我从未见过一个男人有那样长、那样浓密的头发。”梅丽尔红着脸补充。“而且他是如此勇敢……如此强壮……”

       欧洛德瑞斯再也说不出什么了,他一丝力气也没有了……他的心刚刚被打碎了。

       “我的天哪,是!”她突然用一种惊慌的声音低语。

       芬巩王子刚刚在一些副官和扈从的陪同下进入花园。而且尽管天气寒冷,他还是没穿上衣,正在用一条毛巾擦干身体。欧洛德瑞斯愿意付出一切,只为了拥有那样的腹肌和二头肌,那样拍打着他的膝弯、编入了金丝的长发。他突然感觉自己丑陋不堪,年轻至极,头发稀疏不已,又悲惨得难以言喻。

       那一行人沿着鹅卵石小路走来,经过了他们坐着的长凳和凉亭。

       “噢,”芬巩在走到梅丽尔身边时评论。“不错的上衣。”

       梅丽尔的脸红了,而当芬巩走到视线之外后,她朝着欧洛德瑞斯的耳朵大喊。“他恭维了我!”

       “我想要去死。”欧洛德瑞斯想。

       那天晚上,他抓起他的羽毛笔。

 

       伊露维塔呀!

       亲爱的埃克塞理安,要是你知道就好了!我本该听从你的劝告,而不是插手情爱之事。梅丽尔·丽姆玟,我爱她,而且几乎错认为我的爱得到了回应,但她的目光和心却只属于至高王的儿子,芬巩王子!

       我怎么能和他相比呢?我无法与他匹敌!!

       欧洛德瑞斯,精灵之中最悲惨的,想要在绝望中结束他的生命。

 

       他在两周后收到了回复。

 

       亲爱的欧洛德瑞斯,

       你是对的。你完全无法与他匹敌。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要结束你的生命,你早就已经那样做了。

       真诚的,

       涌泉家族的埃克塞理安·科尔玛伊安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伯里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