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蹩脚的皮条客,竭力向读者介绍一位半遮半掩的美女,试图激起他们对原作的无限向往之情

关于原著和被我魔改过的时间线

《您愿意和我结婚吗,陛下?》系列的时间和情节线。

       原著时间线:

       佩文西四兄妹在1940年首次进入纳尼亚,此时彼得十三岁,苏珊十二岁,埃德蒙十岁,露西八岁,尤斯塔斯和吉尔都是七岁,纳尼亚则处于公元1000年。

       凯斯宾王子出生于公元2290年,在2303年十三岁时成为纳尼亚国王,此时英格兰是1941年。

       黎明踏浪号的航行发生在纳尼亚的2306年—2307年,英格兰的1942年。

       凯斯宾在2310年迎娶星辰拉曼杜的女儿,2325年瑞里安出生。

       绿蛇在2345年杀害星辰王后,拐走瑞里安王子。

       银椅的故事发生在纳尼亚的2356年,此时瑞里安三十一岁,凯斯宾六十六岁,英格兰的年份不详。

       最后一战发生在纳尼亚纪元2555年,英格兰的1949年,因此前述几位国王和女王进入阿斯兰国度的年纪分别是:彼得二十一岁,埃德蒙十九岁,露西十七岁,尤斯塔斯和吉尔十六岁。

 

       我的魔改:

       凯斯宾被米拉兹追杀的时间拖后了两年,他在十五岁(2305)成为纳尼亚国王,两年后(也就是原著的黎明踏浪号末期)和埃德蒙结婚,然后又过了三年,在二十岁(2310)时才出海航行。瑞里安的身份则变成了米拉兹的儿子,出生年份也提前到公元2305年,2307年母亲去世后开始和凯斯宾一起生活。凯斯宾在2329年被绿蛇所伤,二十四岁的瑞里安随后失踪,尤斯塔斯和吉尔则在2340年出现,同年凯斯宾去世,时年五十岁。

       在英格兰这边,我将佩文西再次回到纳尼亚的时间拖后了四年。佩文西兄妹在十五年的纳尼亚生活后回到1940年的英格兰,六年后,也就是1946年,埃德蒙钻进衣橱追杀尤斯塔斯,因此误入纳尼亚,此时他是十六岁(或三十一岁)。露西和尤斯塔斯也在英格兰的几个小时后进入纳尼亚,此时已是纳尼亚纪元2310年,露西十四岁(或二十九岁),尤斯塔斯十三岁,埃德蒙十九岁(或三十四岁),他们一起回到英格兰。又过了七年(1953年),英国发生重大火车事故,众人来到阿斯兰的国度。

 

       因此在阿斯兰的国度里,凯斯宾是五十岁(但他的状态相当于二十岁,心理年龄恐怕还更小),埃德蒙二十三岁(或四十一岁),彼得二十六岁(或四十一岁,心理年龄也不比凯斯宾大多少),露西二十一岁(或三十六岁),尤斯塔斯和吉尔都是二十岁。

 

       另外,在埃德蒙眼里,装可怜的凯斯宾大概就是这样:


       和这样的:


       咱就说谁顶得住吧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伯里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