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蹩脚的皮条客,竭力向读者介绍一位半遮半掩的美女,试图激起他们对原作的无限向往之情

看完原作小说后忍不住深夜整几个活

主要是一些看书时的心里吐槽,ooc属于我

剧透警告


甘纳特:拉特先生,虽然崔基贝尔局长大力推荐,但我还是认为您不太适合凶杀组

拉特:为什么,刑事委员先生?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甘纳特:恐怕是的。您瞧,我出于信任把维尔切克案交给了您,但您却不能把凶手带到我面前

拉特:……

拉特:您怎么知道我不能呢,刑事委员先生?

(我这不是就站在您面前吗?)



在得知布鲁诺杀了耶尼克之后

拉特*凌晨三点辗转反侧*:我睡不着,因为我居然和一个杀人凶手同住一个屋檐下

维尔切克的鬼魂:哈喽?看我一眼?还记得我是怎么死的吗?




       论改编加戏可能没有人比得过上面二位,编剧硬是把两个还没出场就领盒饭的角色从坟里刨出来给大伙演了两季。(而且到最后都没给他们发盒饭)

       依旧领盒饭的耶尼克小哥骂骂咧咧地走了,戏份全删的马洛点了个踩



       约翰•马洛可能是柏林黑帮史上最有排面的老大,警察借他的场子和人手跟钢盔团干架,最后不仅全身而退,还不花一分钱就得到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黄金。



兰克:你小子哪儿冒出来的?连我侄子的位置都敢抢

拉特:这你得问我大爷去

兰克:你大爷算老几?

拉特*微微一笑*:算局长

(同样都是拼关系,但人家的关系更硬啊)



【凶杀组内部泄密调查】

甘纳特:您是这次调查的负责人,拉特先生,所以我想问您,晚报的人为什么会知道我们的调查细节?

拉特*兜里装着车钥匙,琢磨晚上去哪儿约会*:不知道,应该是地方分局的警察说漏嘴了

【同时,晚报出版社,韦纳特教导后辈】

韦纳特:只有调查小组这条船,是从顶上漏水的



柏林警局红堡年终评奖,刑事警官格里安•拉特同时荣获最敬业恋爱脑奖和最恋爱脑工作狂奖,下面是推荐语:

推荐奖项:最敬业恋爱脑奖

推荐人:A科书记员夏洛特•里特小姐

推荐理由:拉特警官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又是送花又是说情话,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到处勾搭小姑娘 (甚至男人)。那天晚上他约我出去,又是看爱情电影,又是在高档餐厅吃晚餐,还有香槟和跳舞,你以为我们跳完舞要接个吻?不,那个逼扔下我去询问一个证人了!这次约会就是他私下调查的一个幌子!他接近我完全是为了让我的上司丢脸!当然他也成功了,不过我还是想建议一句:您这么敬业就别入爱河了。

推荐奖项:最恋爱脑工作狂奖

推荐人:E科上级警官布鲁诺•沃尔特

推荐理由:格里安这人能力不错,也很敬业,但就是怎么说呢?忒多情了。看见A科那个速记员就走不动道,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寻思着等俩人好上了估计就没事儿了吧。没成想,不管是腻腻乎乎还是闹了别扭,甚至于人家多看了他一眼,这小子都能想入非非。那天我还嘱咐他,咱们明天要有大行动,今天得把这些都忙完了,别开小差。答应的倒是挺好,结果转头就溜出去约会了,你侬我侬一翻回来,工作就一点都干不成了。局长要把他调走也好,从今以后我这儿只要没人爱的单身狗,小情侣一律滚出。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伯里希 | Powered by LOFTER